close

le 16 mars,samedi

一時興起

關了那混亂不清的七年

就像哪天打包了一點行李

帶了機票和前就出國闖盪一樣

就算是個思慮過多的人,我相信自己還是有天會這樣做

就像這樣,搬來這裡一樣

 

過去,沒有結束

延續著我推到現在,還在往未來前進

一首一首曲子,從過去的鋼琴響起,從過去的曲子開始

還在往未來前進

《最棒的單戀》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琴之翼》

還有新的《淚的聲音》

思索著曾經給自己的期許

思索著一路而來,眼淚的意義

思索著,不知不覺,琴聲停了

心卻輕得空空的

沒有負擔,愉悅輕鬆的

人說改變環境能改變心境

我沒有能力改變環境

改變不了從前的人,從前的話對我還充滿了影響的時候

可是我可以改變,將自己的過去暫時放著

跑出去吹風大叫,放空自己

再將過去背起,站在現在,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é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